此身是客

如昵称,小号,魔道黑
所以魔道粉勿进
我不是看不起txl,我只是看不起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和粉丝而已

记一个梗

富豪唐七♂和代孕臭♀


唐七有个癖好就是喜欢小女孩,然后她找到了被称为光母的臭臭,拿了隔壁大风的……不知道算什么,总之就是能让臭臭怀孕的东西[为什么要用大风的,因为唐七不孕不育,嫉妒大风家的孩子优秀]。然后臭臭有了唐七的大女儿十里桃花。

照理说臭臭身为代孕的,生完孩子就该走了,但是人家不要脸,贪图唐七家有钱,就装作某些玛丽苏小说圣母婊女主[她是我的孩子,我想陪着她,嘤嘤嘤]

然而被唐七丢了一打银行卡在脸上后离开了

十里桃花五岁的时候想要个妹妹,然后女儿奴唐七就让人带了臭臭来,又拿了大风的……让她怀孕了,这次是三胞胎[枕上书,步生莲还有菩提劫]

臭臭要养着拿着自己的钱piao小白脸(某四娘)的丈夫(于某人),觉得自己太可怜了,生下三个孩子以后对着十里桃花打感情牌,然而十里桃花已经被唐七带坏了,觉得唐七只属于自己,妹妹们也是,跟你这个没有职业操守的女人有什么关系。然后唐七就抱着十里桃花走了。

臭臭很绝望,试图去勾引唐七,一夜巫山云雨后她又去偷了霹雳的……额,让自己怀孕,生下了大儿子渣反,想要骗唐七说那是唐七的孩子,然而唐七不信(因为唐七知道自己不孕不育),但是十里桃花很生气,而且也很讨厌这个爱哭鬼弟弟。臭臭觉得不行,然后又去偷了霹雳的,怀上了魔道和天官。这让她和于某人的大孩子华胥引十分愤怒,联合了几个妹妹找人强x了臭臭

臭臭在被强x下生下的两个孩子所以两个满脑子只想要xx

[七七,我爱你啊]臭臭看着面前的人,而男人冷漠得望着她,搂着穿着粉色连衣裙的长女,在她嘴角落下一个吻[你让我恶心]

然后带着几个女儿离开了[顺便一提臭臭生下的几个儿子被十里桃花当做宠物养了,那种请自行想象],华胥引因为深得十里桃花的心,于是成了十里桃花的走狗


有没有太太考虑一下?




评论(6)

热度(29)